還記得剛開始下定決心學習課程的心情,但家人極力反對,所以讓整件事情緩慢下來。從小本身就有畫畫的基礎,對房子的裝潢設計當然是更憧憬,但沒有基礎所以才開始上網尋找有關室內設計的課程,而那時找上了學承電腦補習班就想詢問有關類似課程、考證照、接案子。後來去到學承電腦補習班聽了說明經過評估就決定報名申辦分期信貸繳費,我覺得我已經可以自己決定未來可以負擔學費而且我只想做我有興趣的事情。從小我媽就覺得畫畫能幹嘛?當路邊畫家餓死?所以才乖乖聽話讀書,但長大才發現,其實隨便走在任何一條大馬路或鄉間小路,都是經過畫畫去設計的,我才下定決心,未來的事我自己會承擔

arrow
arrow

    吃顆包子不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